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将实现注销功能 所有青春记忆只需几秒就消失了

    QQ曾陪伴多少人度过青春,因为QQ藏着大家的青春回忆,很多美好的记忆都保存在QQ空间里,现在都舍不得删除。可是最近却传出不好的消息,QQ将实现注销功能了,注销后QQ好友QQ空间都将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再也找不回来了。

    QQ将实现注销功能引关注
    QQ将实现注销功能引关注

    QQ注销功能已经上线了,你会把你的青春记忆都删掉吗,还是不舍得,这毕竟是大家最怀念的时间,现在突然注销,以后再也看不到自己青春原来是那么好的。但是要怎么才能将QQ注销,注销流程是怎么样的。

    去年3月的时候,腾讯曾灰度测试过QQ账号注销功能,不过这项服务很快就被悄然下架。如今几乎所有热门软件都支持注销账户功能,然而QQ都20岁了,却迟迟不给用户注销QQ号的权限。

    QQ怎么注销
    QQ怎么注销

    最近,腾讯再次放出了注销QQ功能的消息。3月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在腾讯客服微信公众号中回复“QQ软件注销”,可以得到关于QQ号注销的消息:QQ号码注销功能将会在QQ7.9.9及以上版本实现,届时可通过点击头像;设置;帐号、设备安全进入“注销QQ帐号”页面,满足页面所描述的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注销之后,你此前的所有个人信息,QQ好友、QQ空间的照片日志等,都将在互联网世界中消失。你会选择注销,和青春说再见吗?

    对此网友们一致表示:虽然不常用,也没那么依赖它了,但它应该就在那里,而不是再也无法拥有。更多网友表示,注销是不可能了,因为里面有太多非主流历史了……谁年轻的时候还没点儿黑料呢?qq也算是年少轻狂的见证,也是90后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