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利率是多少? 最新消息深圳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虽然国家中央银行公布了房贷利率,但地方城市可以在基准上浮或下调的。那么,大家知道2019年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吗?有消息称,深圳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那么还未下调之前,利率又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首先,我们看看房贷利率是多少?目前银行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0-6月(含6月)贷款年利率是4.35%,6月-1年(含1年)是4.35%,1-5年(含5年)是4.75%,5-30年(含30年)是4.90%。但是,深圳有所调整。融360大数据研究院4日监测数据显示,深圳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降低首套利率执行至基准上浮8%,二套利率至基准上浮12%。

    具体银行来看,广发银行首套利率最低可执行基准上浮8%,二套利率最低可执行基准上浮12%;中信银行首套利率最低可执行基准上浮8%,二套利率最低可执行基准上浮12%。另有一家外资行针对优质客户,首套利率最低可执行基准上浮4%,二套利率最低可执行基准上浮10%。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银行,房贷利率有所差异。那么,未来房贷利率走势会怎样调整呢?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分析师李唯一认为,不排除后期会有更多的银行向此利率看齐。随著业务旺季的到来,利率的调整也会影响到市场份额的占有情况。

    普通百姓申请房贷供房子,一般是选择5-30年,那么房贷利率就是4.9%。现在深圳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那么在深圳买房,如果选择这些银行申请房贷的话,买房者则少支付一大笔利息,这是一种好事。不过,房贷利率时有调整,这并非是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