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晓龙谈演员偷税漏税 纳税教育思想缺失十分严重

    娱乐圈的艺人收入都非常高,可某些人却不主动纳税,还有就是逃税,这种行为很严重,直到被曝光才知道,面对偷税漏税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根据最新消息称,郑晓龙谈演员偷税漏税一事,称依法纳税教育缺失。

    艺人逃税漏税
    艺人逃税漏税

    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导演郑晓龙在参与政协小组讨论时表示,演艺圈偷税漏税的原因是:第一有些人不愿意交税,第二国家税务政策和地方税务政策的重叠或者不一致,第三我们从小到大的教育当中没有关于应该依法纳税的教育。他建议,作为公民教育,就应该早早地在孩子们身上给予他们思想认识,这样当他们有了收入,有了更多的收入的时候,他们就有了依法纳税的概念。

    郑晓龙谈演员偷税漏税,有了高收入却不依法纳税,这种依法纳税思想严重缺失成了原因之一,这种缺失的思想不应该再传递下去,应该怎么做?需要从小给小孩灌入依法纳税教育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