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谈房价 任志强预测2019房价最新走势了吗?

    在中国来说,房价走势永远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所以,总有一些商人、财经人物或专家发表对房价走势的预测。那么,任志强谈房价走势观点是怎样呢?现在是2019年,任志强有没有预测今年房价走势呢?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任志强没预测2019房价
    任志强没预测2019房价

    其实,据小编所知,任志强这两年都没有发表过对房价走势的看法。2018年伊始,网上广泛流传着一篇题为“任志强新年第一炮:2018年楼市必定暴涨”的文章,文章延续了任志强一向看涨的观点,认为此轮调控错了,房价将暴涨更高!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文章从供求端的情况分析,得出现在正是买房的好时机。

    这篇耸人听闻的分析必然左右了一部分购房者的决定,因为从此前的经验来看,“任大炮”的看涨理论似乎每次都能踩在点子上,然而这次的这篇文章似乎并非是任志强的观点。潘石屹在微博中透露,任志强给他发消息称,这篇文章是网上编造的谎言,这是瞎编的文章,希望潘石屹为其说明一下。

    不久,潘石屹与任志强共同赶赴阿拉善参与阿拉善SEE梭梭春种活动,期间,任志强调侃道:“潘石屹就是属于太精明了”,而潘石屹则对媒体表示,任志强没说让老百姓抄底买房,是媒体的误传。即使进入2019年,任志强也没有预测房价走势。

    以前,任志强谈房价都是非常直接,观点也是不变,一直认为中国房价会上涨。但是,现在很少专家或财经人物看涨房价了,原因就是国家严厉调控楼市,并且严厉打击炒房行为。有消息称,未来房价会保持稳中下跌,你支持这种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