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将实现注销功能 未来QQ不用可以注销账号

    现在最火爆的社交软件是微信,可以说这个时代没有微信的人生活不了。但是在微信之前最受欢迎的社交软件是QQ,QQ曾经陪伴过很多人走过一段美好的青春,而腾讯也是靠着QQ发家的。根据最新报道称QQ将实现注销功能,未来如果QQ不用的话可以注销了,你舍得吗?

    腾讯QQ最新消息
    腾讯QQ最新消息

    3月4日,有报道称,在腾讯客服微信公众号中回复“QQ软件注销”,可以得到关于QQ号注销的消息。根据腾讯客服回复,QQ号码注销功能将会在QQ7.9.9及以上版本实现,届时,满足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

    上个月,QQ迎来了他的20岁生日,不得不说QQ无疑是中国互联网史上最成功的的产品之一,同时QQ业务也是腾讯公司营收的核心贡献者之一,在腾讯的发展史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因此,腾讯也没有正式出台QQ的注销功能,不过这一功能即将实现。

    去年初,QQ号码注销功能曾低调上线,后迅速关闭,腾讯当时回应称,“QQ团队对QQ账号注销功能进行了灰度测试,收集到了参与用户对该功能的许多反馈。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QQ团队在3月21日暂时下线了该功能,将在进一步优化体验后,再次上线。”

    QQ注销的话就代表着一个人的青春已经结束了,就算符合条件去注销QQ你会舍得吗?QQ虽然现在不是很火了,但是依然是很多人的办公软件,不少公司在联系或者发文件都会选择用QQ,所以注销的话就看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