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开微店业绩好 但曾经说的话让她很尴尬

    现在开微店的人实在太多了,就连某些大型企业也在开微店,比如说格力集团,动员公司90000多名员工集体开微店售产品,也是够厉害的!媒体报道称,目前格力提倡员工开微店,其中董明珠开微店业绩非常好,一个月就有了200万的生意额,在年仅28天时间里,通过开微店,格力就取得了高达4592万元的业绩。

    格力董明珠开微店
    格力董明珠开微店

    据悉,格力此次要去员工开微店,这个“微店”入口不能直接从微店中进入,需要从专门的二维码才可以进入,因为这个商场是格力自己建造的。

    据悉,格力员工开微店活动从今年二月份开始,当时有网上消息说,格力要求每位员工每年必须完成10000元的产品销售考核任务,卖更多的产品得到的奖励就越高。不过后来格力否认这个说法,说是根本没有考核任务,但员工的确会有提成。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在格力微店中买到的产品,其售价必须市面上的更加便宜,大概便宜两百块左右。在微店中,消费者可以一键下单,格力方面提供送货上门,可以说是提供“一条龙”服务,还包安装。

    如今董明珠大力开拓微店售产品业务,然而此前董明珠接受央视采访时说的话,估计会让非常尴尬吧!董明珠当时表示,90后在互联网上创业干网店,对国家实体经济有负面影响,还说是国家隐患,不知道现在董明珠又如何看待此事件呢?这脸打得够响的。

    其实动员微店卖产品,对于格力卖产品的确有着非常大的帮助,按照第一年这样的情况来看,估计微店这块业务中,可以帮格力完成6亿左右的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