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董事调任移动 谁将接替杨杰出任电信新董事长?

    近日,有报道称,电信董事调任移动,引起关注。据悉,3月4日,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今日调任中国移动董事长。那么,大家都好奇,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调到中国移动了,谁将接替杨杰出任电信新董事长?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杨杰调任中国移动
    杨杰调任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与中国电信,作为三家运营商中的竞争最为激烈的两者,此次换防却未做任何披露!虽然有业内人士表示三大运营商高层之间的换防并不罕见,但是在目前5G商用竞争即将展开的情况下,出现这种人事调整,无疑会给移动和电信两家未来的战略布局增添一定的变数。

    中国移动原董事长尚冰,有消息说是到退休年龄,同2015年奚国华退休年龄一样,64岁,所以,仅仅是因为前任董事长该退休了?

    这应该只是最小原因,尚冰在职中国移动董事长期间,一直主推“宽带提速”的尚冰无疑给中国移动带来了不小的改变。2013年才获批宽带业务牌照的中国移动,在尚冰等人的推动下,中国移动持续的“提速降费”中实现了宽带市场的后来居上。

    真正原因更有可能是,在意大利索伦托举行的RAN#82全会上,3GPP国际组织发布首个完整5G设备性能规范,成为5G从技术标准到设备落地的重要标志之一。全球各国行业规范及运营商企业规范,均基于国际组织3GPP标准制定。

    5G时代的未来,运营商们将会借5G更多展开专利、标准层面的竞争,所以,此时换防也成为做好备战的重要因素。

    电信董事调任移动,目前,中国电信董事长继承人选还未宣布,至于谁将接替杨杰出任中国电信新董事长,我们尚未得知。不过,你们认为中国电信继承人会是谁呢?相信未来移动通信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