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位缩水告开发商 金水房地产承诺赔偿后双方和解

    今年1月,一则关于车位缩水业主告开发商的新闻引发广泛关注。据最新消息,近日,该业主与涉事的金水房地产开发商已经和解,前提是后者给予前者一定的经济赔偿。

    据了解,2016年11月份,市民杨女士在其居住的小区购买一个停车位后,发现原本标准的小车停车位面积缩水了。在与开发商金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商无果后,将其告上法庭。

    车位缩水告开发商
    车位

    2019年1月15日,门头沟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但没有当庭宣判,杨女士和金水房地产均表示通过调解来解决纠纷。2月28日,双方达成一致意见,金水房地产给予杨女士一定数额经济补偿,了结此案。

    值得一提的是,像上述这样车位缩水业主告开发商的案例并不少见。从审判结果来看,几乎是业主胜诉。因此,大家在购买车位时一定要测量清楚,如果发现车位缩水现象,一定要敢于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