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LGB商标被驳回 李晨潘玮柏潮牌商标被评低俗

    李晨和潘玮柏一起经营的潮牌MLGB商标被驳回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般明星注册品牌都会通过的,但是这次李晨和潘玮柏相反被驳回了,之后他们到北京高院上诉,最终结果出来了,MLGB商标被驳回不能使用。

    MLGB商标被驳回原因是什么
    MLGB商标被驳回原因是什么

    据了解到,2016年潮牌MLGB被宣布无效,随后上海俊客贸易公司不服想北京高院上诉,经过这几年,MLGB商标终于有结果被驳回,所以MLGB商标不能使用,因为被评定为低俗,疑似在打擦边球。

    上海俊客公司2010年12月15日申请注册“MLGB”商标,2011年12月28日核准注册,核定使用在第25类服装、婚纱、鞋、帽、袜、领带、围巾、皮带(服饰用)、运动衫、婴儿全套衣商品上。后第三人姚某向商标评审委员会提起注册商标无效宣告申请。主要理由是,争议商标容易让人想到不文明用语,作为商标使用在服装、帽子等商品上,有害于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具有不良影响。

    MLGB商标被驳回被评为低俗
    MLGB商标被驳回被评为低俗

    上海俊客贸易公司申请注册在25类服装、鞋帽等商品上的商标“MLGB”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下称商评委)宣告无效,该公司于是将商评委起诉到法院。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一审驳回了上海俊客公司的诉讼请求,上海俊客公司提出上诉。2019年3月1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上海俊客贸易有限公司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二审行政判决书》,判决书显示,北京高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