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横着建摩天大楼 投资金额高达240亿

    中国这几年来的经济发展很快速,特别是在建筑方面也是震惊中外,一般的建筑都是竖起来的,但是中国却横着建摩天大楼,又一次把外国人给惊呆了,原来建筑还可以建筑的,这到底是怎么建立的?

    中国横着建摩天大楼引围观
    中国横着建摩天大楼引围观

    中国横着建摩天大楼,据说是由8幢楼拔地而起的,在楼顶上躺着再建一幢楼,这座长度超过300米的廊桥形建筑在60层楼的高空将其中四幢摩天大楼连接起来,瞬间把建筑群变成3D的“风帆”。

    近几年的中国完成了很多工程奇迹,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骄傲,反而是继续向前发展,因为中国经济工程实力的共同进步,中国的摩天大楼也是一座一座平地而起,在以前我们见识到摩天大楼都是从外国的电影里,当时觉得原来外国竟然如此繁华,原来楼房竟然可以造的这么高,在美国大片中经常可以看到夜晚的纽约。

    中国建筑怎么样
    中国建筑怎么样

    最近一座横向的摩天大楼就在中国重庆开工建设,这个建筑占地十六万平方米,投资金额达到了二百四十亿人民币,不得不说开发商真的是有钱任性啊,整个建筑群拥有八个纵向的摩天大楼,当然最吸引人注目的还是横在空中的横向摩天大楼,第九做横向大楼重量达到了四万吨。

    当然不可能是凭空的悬在空中,它是以中间的四座大楼为基坐的,横向联通6座大楼,这个横向大楼的内部也是丰富多彩,它是一个集餐饮住宅娱乐为一体化的大型建筑,虽然外形看起来是横向的,但是其他大楼应该有的作用人家也是一点不少有,这也是世界上第一座横向摩天大楼,估计建成之后又要让很多外国人感到膜拜,这才叫开了挂的工程啊,目前已经在重庆开工建设,等到整个工程正式完工,小伙伴们也去体会一下,住在横向摩天大楼里面到底是啥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