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下乡补贴的车型 下乡新政策出台了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国的汽车市场出现了寒冬,所以最近有关部门对这方面也及时的发布了解决方案,推出了汽车下乡的政策。那么,汽车下乡新政策出台了,汽车下乡补贴的车型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下乡新政策出台,也是希望能够用这样的方式来提高汽车的销量。作为今年想买车的朋友们来说,大家都希望获得一笔比较大额度的补贴优惠。那么,汽车下乡补贴的车型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下乡补贴的车型。

    汽车下乡新政策出台
    汽车下乡新政策出台

    3月1日,奇瑞汽车官方宣布将助力“汽车下乡”的优惠举措。据悉,自3月1日起,购买奇瑞全系车型,均可享置换补贴。此外,还有一定的低首付和免息政策。

    具体来看,报废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置换奇瑞全系车型,最高可享受5000元补贴;任意品牌置换奇瑞全系车,最高可享受5000元补贴。同时,QQ系列/瑞虎3用户增换购瑞虎8、艾瑞泽GX,可额外享受3年6次免费保养(含首保)。此外,购买瑞虎8、艾瑞泽GX和全新艾瑞泽5,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低首付和免息政策。

    2019年初,国家发改委等十部门联合发布重磅政策促进汽车消费,其中,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是一项重要内容,被视为继2009年之后新一轮“汽车下乡”利好政策。此前,已经先后有一汽-大众、长安欧尚、福田汽车、海马汽车、北京汽车、上汽大众、长城汽车等车企“自掏腰包”,积极响应“汽车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