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发布子品牌 首款手机2998元起配置太抢眼

    近日根据最新的消息,vivo子品牌iQOO正式发布新机,这款手机的起售价达到了2998元,共有四个价位,最高售价为4298元。这款新机的最大亮点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具体的配置有哪些呢?

    vivo子品牌发布新机
    vivo子品牌发布新机

    根据配置不同,价位分为2998、3298、3598、4298元四个档位。iQOO全系列搭载骁龙855旗舰平台,标准版采用6GB运存和128GB存储,内置4000mAh电池,采用44W快充,支持NFC,vivo交通卡目前已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和岭南通,售价2998元。iQOOMonster采用12G内存+256G存储,支持SuperHDR拍照技术,售价4298元。

    在发布会现场,iQOO产品总监曾昆鹏演示了超快闪充功能,将一台3%低电量的iQOO手机在24分钟内充满到了77%的电量,如此出色的充电效率在发布会现场也引发了大量好评。此外还有智慧三摄、NFC等多种配置,无论出行还是办公,或是畅玩游戏、尽享影音娱乐,都能轻松应对。

    产品外观方面,iQOO融入了“SpeedArt”的设计语言,并加入超跑腰线、车轮纹理、暗夜光轨、LED灯带等元素。除了冷静炫目的电光蓝和充满力量的熔岩橙,在拥有12GB+256GB超高性能的猛兽版上,iQOO更是完美融合金属与碳纤维底纹推出骑士黑配色。三种配色各有风格,更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所以总的来说,vivo子品牌iQOO发布的这款新机,配置还是很高的,并且在外观上也是相当出彩,作为vivo旗下的品牌,在价格上也算合理,对于性能游戏有更高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