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瑛个人资料 马云妻子张瑛个人简介

    马云在商场可以说是叱咤风云,作为全球华人首富的他在工作方面非常高调,有许多人就好奇,马云经常说工作,怎么不见他说过自己的家庭状况,他的妻子到底是谁?毕竟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默默支持着,马云背后的女人到底是谁?

    马云图片
    马云图片

    据悉,马云妻子叫张瑛。张瑛,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甘霖镇人,到杭州师范学院读书时结识师兄马云,杭州师范学校(现杭州师范大学)毕业后,随即与马云结婚。

    拥有了市值超4766亿美元的阿里巴巴,并囊括雅虎、淘宝、支付宝、阿里软件后,马云将太太劝离了总经理的岗位,回家做起了全职太太。辞职回家的张瑛安心惬意在家相夫教子。

    比起刘强东经常带着妻子到处走,马云妻子张瑛实在有够低调的。这么多年以来,张瑛始终没有跟马云出席过商业活动,或许在张瑛看来,比起商业上的事情,家庭才是最重要的。马云在外打拼,妻子张瑛负责内务,挺搭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