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不想禁用华为 解除华为禁令背后提出这种要求

    美国真是一个可恨的国家,带头抵制华为,自己抵制华为也就算了,声称华为威胁国家网络安全,还带领自己的盟国一起抵制华为,这么做行为很不道德。德国跟风美国一起抵制华为,禁止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根据最新消息称,德国不想禁用华为,这是在解除华为禁令吗?一起看看。

    德国不想禁用华为建设
    德国不想禁用华为建设

    根据国外的新闻媒报道,我们听到一个很想听到的好消息,德国不想禁用华为,这么说是德国是允许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了,这个举动也是明智的。据说,德国不想禁用华为还有一个条件,就是与中国签下一条“无间谍”协议,德国希望和中国两国不进行间谍活动,签下该协议作为交换。

    据报道,德国默克尔的经济顾问罗勒近期和中国正在谈判该协议。华为公司被德国认为在帮助中国从事间谍活动,但华为予以否认这一说法,是不存在的。更有学者指出,德国政府现在很矛盾,对华为的安全感到很担忧,但德国又不想禁用华为,德国还存在很多的疑虑。

    德国表示不想禁用华为
    德国表示不想禁用华为

    西方许多国家都在认为华为被中国政府从事间谍工作,所以萌生了华为会威胁到某些国家网络安全,将华为拒之门外,而华为是中国科技企业,一直遵守其他国家法律法律,一味在猜测华为会对某些国家网络造成威胁,一直以来都没有拿出有力的证据证明对他们有威胁国家安全,其实并没有。现在德国不想禁用华为,这么做事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