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有多少资产 首富许家印是怎么起家的?

    许家印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富豪之一,虽然现在许家印资产给马云反超了,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但是依旧稳居首富争排行榜。那么,现在许家印有多少资产呢?首富许家印又是怎么起家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单来看,对于富豪的崇拜之情还是比较强烈的。据富豪榜榜单显示,中国地区的富豪也是越来越多了,在2019华人富豪排行榜中,恒大许家印以2500亿元人民币位列富豪榜大中华区第3位,全球第26位,同时蝉联房地产行业首富。

    许家印起家经历
    许家印起家经历

    首富许家印是怎么起家的?1992年他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深圳,自己做了将近20余分简历,每份简历有30几页,东奔西跑三个月,却石沉大海。后来许家印重新做了10余份只有2页的简历,这招果然奏效,很快就有好几家公司的老总约他面试。

    许家印又一次显示他的决断能力和高瞻远瞩的眼光。就这样,他从一家商店的业务员做起,靠着踏实、肯学又勇于开拓创新和坚忍不拔的他很快成为这家贸易公司的办公室主任。其果断、大器的作风也为老板所赏识,并和老板成为了要好的朋友。

    时间很快的流逝到了1996年,已成为这家房地产公司总经理的许家印再一次做出了人生的重大决断。许家印放弃了总经理的职位和用艰辛开创的一片天地,向他的老板提出了自己创业的想法,老板理解他成就一番大事业的抱负。许家印至今对那位老板感激不尽。

    许家印开始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第三次创业,依旧是白手起家,没从公司带走一分钱。带着七、八个人创立了恒大实业集团公司。凭着在前两次创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首开的中国第一个楼盘广州金碧花园便一举成名,成为"中国著名城镇化社区50佳"名盘。他还创下了包括金碧花园、金碧华府、金碧御水山转庄、金碧弯等13个楼盘同期开发的惊人纪录,创下了房地产开发的奇迹。

    2002年,许家印还第一个在广州市在民营企业成立了党支部,1999年许家印的恒大集团便位居广州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30强第七名,完成这一切只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发展到今天,恒大集团已拥有员工3000于人,总资产达到63亿元的涉足交通、能源、冶金、教育等领域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