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车一周降价34万 特斯拉在中国为何大降价?

    最近微博CEO王高飞遇到一件趣事,他之前购买了一辆特斯拉汽车,怎知刚刚提车一周就降价,他购买的车型降价2.6万元-4.4万元,而最高的竟然降价34万,王高飞在微博中告诉大家这件事情,还开玩笑说能不能把钱退回他。

    特斯拉降价
    特斯拉降价

    3月1日,特斯拉全系车型再次出现大幅调价,Model3降价区间为2.6万元-4.4万元、ModelS降价区间为1.13万元-27.75万元、ModelX降价区间为17.45万元-34.11万元。其中,降价幅度达到34.11万元的是ModelXP100D。

    与此同时,Model3针对中国区域的限时免费升级增强版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活动也宣告结束。今后,该车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两个配置的价格分别为2.78万元和4.63万元,全部选装后的总价为6.5万元。

    刚刚提车一周降价34万元,买特斯拉的车比炒股票还刺激啊!对于为何要大幅度降价,特斯拉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估计是为了让中国人更加关注特斯拉,让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更加理想,所以才要转变营销策略,大幅度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