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yft提交IPO申请 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

    如今网约车市场正是处于高潮时段,很多网约车公司开始寻求更大的市场,那么首先就要要公司强大。最近网约车服务公司Lyft提交IPO申请,准备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了,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Lyft提交IPO申请准备上市
    Lyft提交IPO申请准备上市

    Lyft现在以LYT为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但是前提是必须提供公司的关键财务信息,所以Lyft提供了财务信息,以及公开募股规模,这对Lyft上市有很大的影响。Lyft上市会不会对公司有哪些影响。

    Lyft提交的首次公开募股规模为1亿美元,这通常是一个占位符金额,用于计算可能发生变化的费用。文件显示,此次IPO由摩根大通、瑞士信贷集团和杰富瑞金融集团牵头。知情人士去年12月说,与Lyft合作上市的银行对该公司的估值从180亿美元到300亿美元不等。路透社早些时候报道称,这一范围已缩小至200亿至250亿美元。

    今年6月,Lyft宣布在一轮融资中融资6亿美元,其中以富达投资为首,估值151亿美元。它的投资者包括Alphabet旗下的私募股权子公司CapitalG、KKR&Co.和BaillieGifford。

    Lyft提交IPO申请引关注
    Lyft提交IPO申请引关注

    在Lyft提交的SEC文件中,Lyft首次披露了公司财务状况。Lyft2018年营收21.6亿美元,是2017年的两倍;亏损9.113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32%;拥有190万名司机,3070万名乘客。截至2018年12月31日,该公司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5.1770亿美元。这可能是2019年首次大规模公开募股。Lyft去年12月宣布,已秘密申请IPO,但当时拒绝透露财务细节。

    这家叫车服务公司一直在与竞争对手Uber竞争公开市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Uber已连续几个季度发布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据称该公司将为即将进行的IPO寻求高达1200亿美元的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