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秘将关闭53家门店 大规模关店背后原因曝光

    维密要凉凉了,特别是这几年来维密秀已经不再受关注,甚至一年比一年差,特别是每年的内衣舞台秀价格也越来越廉价,根本没有以前那么昂贵。最近被曝出维密将关闭53家门店,这到底是为什么,怎么会突然大规模关店,是因为业绩萎靡的原因吗?

    维秘将关闭门店原因是什么
    维秘将关闭门店原因是什么

    其实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相继关闭门店了,但没有现在一下子就关闭53家门店,那么维密疯狂关店到底和业绩有没有关系。其实维密每年的收视率都在下跌,且店铺的销售额方面也在连续下降,以及大家对维密的关注度越来越淡,收入也因此暴跌,无法支撑整个公司的开支。

    维密有大长腿也没有用,官方已经宣布要关店,准备在北美先关店,之后再轮到其他国家。根据了解到,其实按照平均值来算,维密每年关闭店铺15家左右,而今年关闭店铺是最多的,占据整个公司的4%,这数据还是挺大的。受到关店的影响,维密股价也在暴跌,导致销售额也在下降。

    维秘关闭门店有何内幕
    维秘关闭门店有何内幕

    从数据可以显示,维密是亿性感文胸为主,但是该品牌已经失败了,只能转型做其他方面款式的文胸,现在更向往舒适型的文胸款式,这或许会更适合女性的心意,而且竞争力也会受欢迎很多。

    虽说维密除了做性感文胸之外,但是还做运动型的文胸,据说占据女性私密服饰市场的三分之一,表现出现在女性更向往运动。可是在其他方面的业绩跌的更厉害,无法满足公司的经营。从维密的净收入来看,相比低于去年的收入,而且股价也相对很低,所以维密只能选择关店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