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段永平真实身价 网传步步高董事长段永平才是中国首富

    提到国内首富,很多人会想到马云或马化腾。其实,有传闻称段永平才是中国首富。段永平,步步高董事长,投资无数,而且获利丰富。那么,段永平真实身价是多少呢?这些年来,很少看到段永平的财富估值,为何有人说他才是中国首富呢?

    段永平财富难以估计
    段永平财富难以估计

    江湖上有个四大富豪装逼的段子: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家庭马化腾,其实漏了段永平。那么,大家知道段永平真实身价吗?传闻说他才是中国首富,是不是真的呢?

    说起段永平,很多人都不知道,但如果说起小霸王,一定会勾起80后一代的记忆。段永平在30岁创立小霸王品牌,5年内将亏损200万元的小厂做成年产值10亿的电子公司;34岁他创立步步高集团,如今其旗下还孵化了当今中国手机市场最赚钱的两个品牌:OPPO和vivo。

    而他的传奇远不止如此,40岁后,他开始退居幕后,转战投资界。2001年,他以1美元左右“吃”进网易股,2年内获得50倍的回报;2011年,他还把2010年赚的钱全部买进了苹果;如今苹果的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他更是赚得盆丰钵满。

    目前来说,段永平就是一个隐形富豪,外界很难算到他的真实资产。不过,他每年收入那么多,竟然都买进了苹果股票,可想而知占有苹果公司股票非常多,股价这么高,所以有人说段永平才是中国首富,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