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文娱否认裁员 实为内部整顿及组织升级

    继阿里巴巴被传裁员之后,阿里文娱也传出大比例裁员消息。不过,阿里文娱否认裁员传闻,称裁员不属实。同时,公司计划在未来一年招聘超过1800名新员工。

    此前有网友在脉脉上爆料称,阿里大文娱开始优化员工,传闻优酷,淘票票,大麦要合并,产品研发裁撤比例约30%~40%。那上述消息是真是假?很快,阿里文娱做出了回应。

    阿里文娱表示:“当前公司的少量人员变动一方面是去年12月以来内部整顿的结果,另一方面则是针对新财年业务目标作出的正常绩效优化和组织升级。”阿里文娱同时指出,未来一年公司计划在影视内容制作、互联网产品策划、技术研发等方向开放招聘超过1800名新员工。

    阿里文娱否认裁员
    阿里文娱回应裁员传闻

    官网资料显示,阿里文娱于正式筹建于2016年10月31日,前身是阿里巴巴集团大文化娱乐板块,现任董事长兼CEO是俞永福。旗下业务线包括:大优酷、大UC、土豆、大麦网、虾米音乐、阿里文学、阿里游戏、阿里影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阿里文娱传出裁员传闻之前,阿里巴巴也因此“躺枪”。不过,阿里方面表示,不会裁员,而且将继续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