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0上市时间 国行版发布会最全消息来了

    昨日,三星s10系列发布会在乌镇举行。在发布会上,三星曝光了国行版s10系列的售价、预售时间等相关信息。相比于其他版本,国行版又有怎样的亮点?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悉,在这次发布会上,三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以下新品:1、Galaxy s10、s10+、s10e;2、Galaxy Watch Active;3、Galaxy Buds;4、Galaxy Tab S5e;5、Galaxy Tab A2019;6、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新品均是国行版。下面,我们重点聊聊国行版s10系列。

    外观方面:s10系列外观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超感官全视屏,其中s10为6.1英寸2K分辨率双曲全视屏、s10+为6.4英寸2K分辨率双曲全视屏,s10e由于定位相比前两者更低。

    三星s10上市时间
    三星手机

    售价方面:s10e:6GB+128GB的价格为4999元;s10:8GB+128GB的价格为5999元,8GB+512GB的价格为7699元;s10plus:8GB+128GB的价格为6999元,8GB+512GB的价格为8699元,12GB+1TB的价格为10999元。

    预售方面:2月28日晚上7点半时,消费者可以在三星官网、天猫、京东、苏宁等渠道参与预购(官网全款预售,其他平台交一百块定金)。3月8日,上述新品将正式发售。

    以上就是三星s10系列的相关信息。看完之后,你有没有想要购买的冲动?据了解,在预购期间,三星推出了相应的购机福利,大家可以去了解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