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深夜反驳美国 美称不能全部解决经济制裁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国务卿蓬佩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双方的主要分歧在于朝鲜想以关停部分核设施换取取消全部的国际制裁。在2月28日,金特会突然提前结束,美朝未能达成任何协议。3月1日消息,朝鲜深夜反驳美国,美国总统特朗普被打脸。

    针对朝鲜深夜反驳美国,再出重大转折!朝鲜深夜召开发布会反驳美方说法。这一极为罕见的举动让外界极为意外。特朗普将原因解释为朝鲜要求彻底解除制裁,而美国不同意。而朝方说法显然与此不同。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3月1日,正在越南河内参加第二次朝美领导人会晤的朝鲜代表团深夜突然召集媒体记者举行发布会,就第二次朝美领导人会晤未能达成协议等会晤结果向媒体发布朝方立场。

    朝鲜外务相李勇浩主持记者会,他表示,朝鲜在本次河内朝美领导人会晤中并非如美国总统特朗普所说要求全面解除所有对朝制裁,而是要求解除涉及民生领域的几项主要对朝制裁内容。李勇浩表示,朝方提出此项建议并表示朝鲜会相应在废除宁边核设施的基础上。

    在朝美两国专家的见证及两国工作人员的合作下,永久废除所有核物质生产设施,但此项提议并未得到美方积极回应。李勇浩表示,未来美方如若继续要求对话,朝方的相关立场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