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损险究竟都保什么 车损险一年交多少保费

    买车现在成为了很多网友的目标之一,虽然说现在买车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买车之后买保险就有点麻烦了,很多时候网友都不知道哪些保险是应该买,哪些是不需要买的,就像接下来会介绍车损险。那么车损险究竟都保什么?车损险一年交多少保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车损险最新消息
    车损险最新消息

    车辆损失险作为一种商业险,负责赔偿由于自然灾害和交通意外事故造成投保车辆本身的损失,是车辆保险中使用最广泛的险种之一。这些意外事故包括碰撞、爆炸、外界物体倒塌或坠落、倾覆、火灾、保险车辆行驶中平行坠落,还有雷击、暴风、龙卷风、洪水、海啸等自然灾害等。无论是小摩小擦,还是车辆损坏严重,都可以由车主所投保的保险公司支付维修费用,对于维护车主的切身利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车损险主要是保车辆本身的损失,包括碰撞和盗抢。车辆损失险保费=基础保费+购置价格X费率(购置价格=裸车价+购置税)基础保费在280左右,所以,你的车多少钱,需要多少保费,大概就可以自己算了。

    另外,保险要保全。车损,只保车,不保人,所以,还要买一些保人的。保车上的人,是驾乘人员意外险,按作为来的。保车外的人,是第三者责任险,注意,交强险就是第三者责任险,但是保额未必够,建议买一些补充的商业第三者保险。

    所以说车损险还是很有必要去买的,毕竟对于刚买车的新手来说,在不熟悉车子性能和各方面操作之前,如果有车损险的话即使碰撞也不用那么心痛,直接报保险就可以了,如果没有买到车损险的话将要花费更多的钱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