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无人驾驶裁员 无人驾驶汽车部门裁员190人

    最近一段时间里,我们总看到关于企业裁员的消息,苹果公司也紧跟随后被曝光裁员。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无人驾驶裁员被证实,裁员190人,发现裁员的人大多数都是工程师,为什么要裁掉工程师?一起看看。

    苹果无人驾驶团队裁员
    苹果无人驾驶团队裁员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证实,将在圣克拉拉和桑尼维尔的无人驾驶汽车部门裁员190人。本月,苹果在给加州就业发展部的邮件中表示,位于圣克拉拉和桑尼维尔的自驾车部门打算裁掉190名员工。其中包括38名工程项目经理、33名硬件工程师、31名产品设计工程师以及22名软件工程师,裁员完成日期是4月16日。

    苹果在上个月已确认其正在改组自驾车团队,计划变动200名员工,其中有些将会裁掉,另外一些将会被重新分配到公司其他部门。苹果的发言人表示这一变动属于公司内部结构重组的一部分。

    苹果无人驾驶部门裁员,对团队进行裁员,而且这190人之中多数都是工程师,这对无人驾驶部门有什么影响呢?有专业分析人士称,苹果无人驾驶汽车部门甚至可能会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