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国际版被罚570万美元 因为被指控干了这件事

    摊上事儿了!外媒报道称,抖音国际版被罚570万美元,原因是被控非法收集儿童信息。据了解,给抖音国际版TikTok开出巨额罚单的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报道称,抖音国际版TikTok同意支付570万美元罚款,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简称FTC)达成和解。此前,FTC指控TikTok未经许可收集未满13岁孩童的个人信息。

    抖音国际版被罚
    抖音

    FTC称,这是该委员会在孩童隐私案中处以的最大笔民事罚款。据了解,TikTok与FTC和解的条件除了缴纳570万美元,还被要求为美国年轻用户推出一款单独的应用程序,以加强安全和隐私保护。

    资料显示,TikTok是抖音进军国际市场的版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近些年来,TikTok频遭遇来自政府方面的监管压力。在此案之前,TikTok还因不良内容问题遭印度方面呼吁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