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致命缺点 note7哪些缺点不能接受

    红米note7发布了有一个月的时间,相信喜欢红米的网友都已经入手了,用了这么久也相信网友们清楚知道红米note7的优点和缺点了。那么红米note7致命缺点是什么呢?红米note7有哪些缺点是不能够接受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扒一下!

    缺点一:配置有些落后了

    现在主流的手机,基本上都是4GB运存起步,而红米note7却是3GB起步,这无疑另很多人感到失落。如果是4GB运存起步,那就完美了。这也是红米note7最致命的缺点,用着用着,很有可能很快就出现卡顿的情况。

    红米note7的缺点
    红米note7的缺点

    缺点二:屏占比不是很高

    根据计算,红米note7的屏占比只有81.37%,这个数据还是比较低的。其实,这个从屏幕正面就可以看出来,红米note7的下巴还是挺大的。因此,也有用户觉得这款机型并不是很漂亮,而且前置的额头部位也比较大。

    以上两点就是红米note7的致命缺点,相信用着红米note7的用户都感同身受。虽然小编没有用过红米note7,但是在小米专卖店的时候也实操了一下,的确像很多网友说的那样配置有点落后,总体来说红米note7性价比不算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