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印良品瓶装水致癌 检测出疑似致癌物溴酸

    无印良品产品种类很多,而瓶装水就是一种一款,据了解到,无印良品瓶装水是在2018年7月份才开始出售的,可如今却突然被曝出瓶装水含有致癌物品,现在被大面积召回。无印良品瓶装水致癌引关注,水里检测出一丝致癌物溴酸。

    无印良品瓶装水检测出疑致癌物
    无印良品瓶装水检测出疑致癌物

    无印良品产品怎么样,曾多次被曝产品不合格以及出现各种问题,现在瓶装水被曝出致癌物溴酸,公司已经宣布各大实体店停止销售,将召回包括碳酸水在内的58万8000瓶瓶装饮用水,还呼吁购买的顾客不要饮用。

    2月22日,日本日用品百货店“无印良品”的运营公司良品计划宣布,将自动召回其品牌旗下的塑料瓶装饮用水共59万瓶左右,召回商品种类包括其品牌的“天然水”和“碳酸水”。此次召回原因是在一部分相关商品中检测出超过标准值的疑似致癌物溴酸。

    这批被召回的“问题水”容量为330~500毫升,由位于日本富山县黑部市的工厂生产,从2018年7月开始在无印良品实体店和网络商店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