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董事长diss折叠屏手机:忒贵还不让碰

    最近,折叠屏手机成为了业界的一个大热点。联想董事长杨元庆却diss折叠屏手机,说很多都是PPT产品,不让用户亲自去体验,而且价格还特别贵。言语当中,杨元庆还顺带赞美了一下自家多年前的产品。

    在MWC展会现场,杨元庆被问及智能手机方面的感想。于是,他说出了以下这番话:今年折叠屏手机很热闹,但都没有超出3年前联想Tech World大会上的发布。而且很多厂商还只是做PPT产品,发布了还放在玻璃隔柜里不让碰,是怕真实体验被用户知道?另外,2000欧元的价格,能买好几个平板电脑了。

    联想董事长diss折叠屏手机
    折叠屏手机

    2019年,被通信业界称为“折叠手机元年”。2月24日,华为在巴塞罗那发布了自家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 X。一周前,三星发布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名为Galaxy Fold。除此之外,LG也发布了一款双屏折叠手机V50 ThinQ,这款手机同样支持5G。

    尽管联想董事长杨元庆diss折叠屏手机时并没有指名道姓,但大家都知道就是上述这三家厂商。其实,杨元庆这番话挺有道理的。折叠屏手机至今尚未有消费者亲身体验,能不能量产及有无市场仍存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