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天7夜卧底传销 1040阳光工程称连锁经营业合法

    1040阳光工程,已经被公安部定性为传销。但这个组织仍在河南大肆发展下线。近日,新京报记者8天7夜卧底这个传销组织,期间被“车轮式”洗脑。目前,当地警方已抓获9名传销人员,并移交当地经侦处理。

    今年1月13日,记者前往合肥,进入该传销组织。其后,记者被轮番洗脑。传销者称,连锁经营业并不违法,不买卖任何商品的……投资69800(元),挣的是1040万(元)。这门生意“稳赚不赔”,因为“有一个非常公平公正的奖金分配模式,叫五级三阶制”。

    8天7夜卧底传销
    1040阳光工程是传销

    为证实自己是国家项目,该组织称,自己有“红头文件”,分为“一动”和“一不动”。该组织还反复强调,连锁经营业利国利民又利己。1月20日,记者以筹不到钱离开。其后并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2月26日,该传销组织两处窝点人去楼空,另外两处抓获9名传销人员。目前,当地经侦部门正对此进行调查。在此,小编提醒一下大家,一夜暴富心理不可有!通过拉人头方式赚钱的几乎都是传销,千万不要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