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怎么存进去就亏了三百多? 收益揭秘

    现在理财平台越来越多,如果买基金的话,可以选择余额宝和理财通。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现在一些人赚到微信理财通买基金。只不过,有人说微信零钱通怎么存进去就亏了三百多,吓坏了一些人。那么,这是真的吗?微信理财通收益怎么样呢?

    微信理财
    微信理财

    在2018年11月16日,微信旗下开放公测“零钱通”产品,根据规则,在多种线上和线下消费场景中,用户均可以选择零钱通所持有的货币基金份额作为支付方式,而在没有消费时,零钱通里的资金还可以享受所对接货币基金带来的理财收益。

    这也意味着,继余额宝之后,零钱通成为又一可将持有的货币基金用于即时消费支付场景的理财工具。在货币基金已经占据公募基金市场半壁江山的当下,此举可谓改写版图的“大事件”。微信是腾讯旗下的产品,现在微信推出零钱通理财,不知道安全性如何呢?

    一般来说,大公司产品,是比较可靠的。只不过,网上有传言,称有用户哭诉微信零钱通怎么存进去就亏了三百多,引起一些网友热议。那么,此事是否属实呢?据小编了解,此事很大可能是假的。目前零钱通还没有出现过亏损,只是收益有所波动。

    零钱通的收益情况,大家了解吗?其实现在微信零钱通的收益比余额宝还要高,所以不可能亏本金的。据悉,微信零钱通的4只基金收益相差并不大,都是一块多左右。但是如果你投资的金额越高,那么收益也就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