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印良品瓶装水致癌 被大面积召回将近六十万瓶

    无印良品是日本比较出名的一个杂货店品牌,当年流入中国之后瞬间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但是最近今年无印良品出现太多商品不及格事件,引起了不少用户的不满。根据最新报道称无印良品瓶装水致癌,被大面积召回将近六十万瓶,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无印良品最新消息
    无印良品最新消息

    近日,无印良品因瓶装饮用水“天然水”被检测出了疑似致癌物溴酸,日本日用品百货店“无印良品”的运营公司良品计画22日宣布,将召回包括“碳酸水”在内的近59万瓶瓶装饮用水。

    本次召回的对象是500毫升装(保质期到2020年1月25日)和330毫升装(保质期到2020年2月7日)的天然水以及430毫升装(保质期到2019年7月26日)的碳酸水,共计3种商品。这3种商品除在日本全国约400家无印良品门店和网络销售之外,还出口到了中国的台湾和香港地区。本月13日,公司对天然水进行检测之后,查出溴酸含量超过日本《食品卫生法》所规定的标准值。本次召回的范围除日本国内之外,也在海外进行。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因位于富山县黑部市的工厂生产的瓶装饮用水“天然水”被检测出了疑似致癌物溴酸,日本日用品百货店“无印良品”的运营公司良品计划近日宣布,将召回包括“碳酸水”在内的约58万8000瓶瓶装饮用水。以上产品已经停止销售,公司还呼吁已购买的顾客不要饮用。本次召回的对象是500毫升装和330毫升装的天然水,以及430毫升装的碳酸水。

    这件事情对无印良品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消费者表示以后再也不敢去无印良品买东西吃喝了,竟然有致癌的食物出现实在令人想不到。如果无印良品再不处理好这件事情的话,未来在中国这个大市场很难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