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胚胎干细胞标准落地 千红制药等两只股票有望受益

    人胚胎干细胞标准落地。这意味着细胞有望成为“活药品”。此前,国家已经陆续出台相关的政策。在标准及政策利好之下,相关的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期。

    2月26日,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发布《人胚胎干细胞》标准。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所长周琪介绍,国际上目前并没有干细胞标准的先例,胚胎干细胞团体标准将在创新引领、指导产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意义,并将为国家管理部门强化监督和管理提供依据,为科学研究建立规范。

    人胚胎干细胞标准落地
    干细胞

    据悉,近年来,我国干细胞研究的临床转化取得了重要进展,已备案开展了4批35个临床项目。此外,国家已陆续出台多项政策鼓励和支持产业的发展,之前发布了《细胞治疗产品研究与评价技术指导原则(试行)》,明确了细胞免疫治疗产品的药物属性,给产业进一步理清了方向。

    如今,人胚胎干细胞标准落地,相关行业将迎来发展期,那行业中的龙头股有望受益,推荐关注:千红制药、香雪制药。PS:需提醒的是,上述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