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商场转型改造 京城老牌百货受冲击被迫调整

    长安商场,是北京的老牌百货,至今营业时间长达29年。但在电商及购物中心的双重冲击下,长安商场转型改造迫在眉睫。目前,长安商场内的店铺都在清仓甩卖,但何时关店尚未可知。

    资料显示,长安商场1990年5月建成开业,目前隶属于王府井百货集团,坐落于长安街沿线,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营业面积2万平方米。目前,长安商场进入调整期。据了解,长安商场闭店不仅是自身改造,也是为了配合区域调整。

    长安商场转型改造
    长安商场关店改造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杨青松认为,随着商业发展,受电商和购物中心的冲击,消费群体遭分流。此外,长安商场运营已达29年,不得不面临物业老化,硬件条件有限等问题,只有加码体验、服务业态,才能够拉动业绩提升。

    事实上,在长安商场之前,北京已有多家老牌百货面临这样的调整困境。长安商场何时完成改造工程,目前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而近期大家如果有空,可以去该商场看看能否淘到一些便宜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