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绿皮书 在阿里内部谈感想并对阿里影业提出要求

    25日,电影《绿皮书》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在观看该片三遍之后,马云在阿里内部谈绿皮书的一些感悟。同时,马云说,希望阿里影业能引进,并拍出更多这样的好电影。

    马云说,“电影不应该是靠钱堆砌起来的,电影也未必一定要有一个惊天动地的故事。”“要真正拍出好电影,首先你要热爱电影,热爱自己做的事情,而不是热爱名利,不是看到电影给你带来的名,不是电影带来的利,而是电影给社会带来的正面的东西。”

    马云还表示,希望阿里影业不仅要继续引进这样的影片,还要总结,慢慢多拍这样的片子。他认为这是个很好的电影,自己还会多看几次。

    马云谈绿皮书
    马云谈绿皮书感想

    据悉,《绿皮书》是由彼得·法拉利执导,维·莫特森、马赫沙拉·阿里主演的剧情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意裔美国人保镖托尼,他被聘用为世界上优秀的爵士钢琴家唐开车。钢琴家将从纽约开始举办巡回演奏,俩人之间一段跨越种族、阶级的友谊的故事。

    据了解,《绿皮书》将于2019年3月1日在中国上映。值得一提的是,该影片的联合出品方是阿里影业。截止25日17点,《绿皮书》的点映及预售票房已经超过200万,最终票房如何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