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制假商死亡威胁记者 洞藏酒负责人口出狂言被调查

    昨日,新京报刊发了一篇题为《茅台镇洞藏酒:散酒灌制的“三无”网红》文章,引发舆论的关注。让人意外的是,撰写此文的记者收到来自上述酒制假商的死亡威胁——“派人整死你”。

    茅台镇洞藏酒是一种什么样的酒?是真酒还是假酒?报道称,这种网红酒其实就是三无产品。在报道中,记者点名了仁怀市维怀酒业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怀酒业)。该公司通过短视频大力推销自家的产品。但这背后存在制假、售假问题。

    酒制假商死亡威胁
    白酒

    该报道一出,维怀酒业怒了。25日中午,维怀酒业负责人秦某给记者来了一通电话,大意是要求删稿。遭拒绝后,秦某对记者破口大骂,言语污浊不堪。当记者提出停止辱骂及道歉诉求时,秦某居然大放其词,说该记者要是来仁怀,就找人将其弄死。这死亡威胁可谓是赤裸裸了。

    但中国是一个法治社会,一家公司的负责人竟敢目无法纪,实在是太猖獗了。这不,秦某也因口出狂言摊上事了。当地警方表示,已经对秦某事件进行立案调查,最终结果有待进一步披露。

    酒制假商死亡威胁
    喝酒

    不得不说,秦某这种就典型的作死行为。明明自己参与制假、售假,还敢与揭露这一事实的记者叫嚣,而且还发出死亡威胁,胆子太肥了。相信他将得到法律的严惩。而消费者从此案中也应该得到警惕:所谓的茅台镇洞藏酒是骗局,切勿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