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秘夫妇投保一亿 26家险企涉事其中引发行业震惊

    保险行业日前爆发一起令人震惊的案例!据媒体报道,一对神秘夫妇在26家险企投保一亿,险种是意外险,而且仍在继续投保中。目前,该对神秘夫妇的反常投保行为已经引起了行业的警惕。

    据了解,该王姓投保人是1969年生人,职业为陕西某酒店经理。从2015年起,王某就购买意外险。但去年12月开始,王某购买意外险的数量及保额剧增。仅仅是今年1月,王某就购买了14份意外险,另有极少数定期寿险。

    神秘夫妇投保一亿
    保险

    截至目前,王某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在约26家保险公司进行了投保,保额从10万到数百万不等,累计保额已经超过1亿元。但由于王某和妻子频频投保高额意外险的“反常”行为已经引起了行业警惕,因此该夫妇后续的投保大多没有成功。

    据业内人士透露,王某投保的多家保险公司已经将这一反常行为上报至监管部门。同时,这些公司也在讨论一旦出险该如何应对。梳理发现,近些年来,高额短期意外险成为了道德风险高发区。比如最近引发社会关注的案例就是男子泰国杀妻案。目前,王某这对神秘夫妇投保一亿的原因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