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被冻结145万 小黄车走投无路退押金或落空

    ofo自从爆发退押金后,就已经多次陷入万劫不复的状态,甚至多次被冻结资产,这对用户退押金一事带来极大困难,本来以为用3年时间退押金,可如今多次被曝冻结资产,想要顺利退押金已经是一件很困难的事。Ofo被冻结145万是怎么回事,到目前为止ofo已经有九千多万元被冻结,这给ofo带来极大的麻烦。

    ofo被冻结145万怎么回事
    ofo被冻结145万怎么回事

    Ofo还能坚持多久,按照目前的情况的来看,ofo能坚持半年时间已经算是幸运的,所以在这么短时间内找到新的投资来解决退押金一事,可又有哪个投资者愿意往黑锅里走?ofo退押金本来就一件大麻烦,现在雪上加霜仅剩下的一点财产也被冻结了,可怜ofo用户们还要继续等待退押金。

    Ofo和天津飞鸽案件纠纷已经落幕,ofo八千万财产被冻结,现在再冻结145万元,那么ofo真的要走投无路了,而用户们的钱也有可能会落空,所以ofo该怎么运作还是个问题。Ofo不仅一次两次财产被冻结,在上一年ofo和顺丰运输合同纠纷,最后ofo官司输了,所以遭到法院冻结一千多万。

    ofo被冻结145万原因
    ofo被冻结145万原因

    目前ofo只能想尽办法存活下来,要不用户们的钱真的一分也退还不了,这笔钱可不是一万两万这么少,而是上千万,所以用户根本不可能会这么轻易放过ofo的,那么ofo将如何扭转局面。Ofo在短时间内拿出那么多资金退还很难,最后的希望会是什么?

    现在ofo用户最担心自己的钱什么时候才退回来,但是ofo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或许是在想办法帮助用户退还押金,但目前情况来看,ofo的路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