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回应高管辞职 今年已有6位高管相继离职

    进入2019年,饮料品牌汇源果汁已经有6位高管相继离职了,该消息也引起了外界的猜疑。对此,汇源果汁方面也回应了高管辞职的原因,表示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良好,并且目前的业绩同比2018年要更出色,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汇源果汁回应高管离职传闻
    汇源果汁回应高管离职传闻

    汇源新闻发言人李生延表示,2019年以来,共有包括执行董事崔现国、独立非执行董事赵亚利在内的六位高层人士辞职,正是这些人事变动信息,让外界猜测汇源果汁是否已陷入停牌及债务危机。但是,这些人并非因债务问题而辞职。崔现国因退休辞任执行董事之职,赵亚利因担任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卸任汇源果汁相关职务。近期辞职的独立非执行董事梁民杰、许清流、阎焱,均为投资人或投资机构代理人,在严格意义上并不能算作是汇源果汁高管。

    汇源果汁之所以近期受到关注,是因其在2018年4月涉及关联公司贷款问题宣布停牌,至今尚未复牌。对此港交所为汇源果汁列出的满足复牌条件的最后期限为2020年1月31日,距今已不足一年时间。如果汇源果汁届时不能达成所有复牌条件,港交所将取消其上市地位。

    贵为曾经果汁之王的汇源果汁,近年来也是遇到了比较大的麻烦。对于汇源果汁是否能够如期复牌,相关人士表示主要在于公司目前的生产、研发、销售等部门的人员是否能稳定,同时公司的经营状况是否良好也会成为关键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