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摊8天赚1万7 仅800元启动资金翻了好多倍

    正在读初中的你在干什么?估计是还在玩,但有一名初中学生已经学会赚钱了,摆摊8天赚1万7。根据最新消息称,网上一名初中学生摆摊8天赚1万7走红了,在春节期间仅用8天时间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为他点赞。一起看看。

    近日,就有一名初二学生小杨在寒假期间,向妈妈要了800元的启用资金,买了400个玻璃杯和300多个乒乓球摆起了地摊。在8日内赚了1万7。

    初中生摆地摊
    初中生摆地摊

    小杨表示先前自己偶然发现了一家类似的摊子,便想着可不可以尝试一下,便向妈妈要了800元作为启用资金,买了一些玻璃杯往里面塞钱,还买了一些乒乓球,开起了一个投掷类游戏的小摊子。结果发现真的赚到了钱,便慢慢地把摊子做了起来。今年初八到元宵节共赚了1万7,期间因为太过忙碌还请了两个帮手。

    摆摊8天赚1万7,这件事情在网上热传,启动资金仅仅800元,赚了超过万元,这是翻了好多倍啊,小小年纪就已经学会做生意了,果然是一个天生做生意的料,你是不是感到很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