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员工状告亚马逊 要求至少赔偿300万美元

    众所周知,亚马逊是一家优秀的公司,其市值这些年在全球保持了前3,创始人贝索斯更是成为了全球首富。但近日,却有消息称,前员工状告亚马逊,并要求至少赔偿300万美元,究竟是怎么回事?亚马逊前员工为什么状告贝索斯?

    亚马逊被状告赔偿
    亚马逊被状告赔偿

    针对前员工状告亚马逊,亚马逊前员工爆料,自己肚子疼的时候,想上个洗手间都不行,最后还遭到了解雇。此事在网络上是引发了热议。究竟是什么上班制度?居然上个厕所都不得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2月23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一名前员工起诉亚马逊称,公司不允许他上厕所。他因为慢性病而存在消化系统发炎的问题。

    根据在肯塔基州东部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斯托弗在招聘过程和工作培训已经告知公司,他患有这种炎症性肠胃病。这种病可以引起腹痛和腹泻。

    在9小时的轮班中,亚马逊员工有1小时的午休时间和两次15分钟的休息时间。起诉书显示,除此之外工作人员每天离开办公桌的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一周总共不得超过20分钟。

    斯托弗于2017年12月被亚马逊解雇。尽管他没有以任何理由被解雇,但他说上司告诉他,他被解雇的原因是“盗窃时间”,而且他占用了“太多的私人时间”。他要求陪审团进行审判,并要求至少300万美元的赔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