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正恩坐火车去越南:希望特朗普解除对朝鲜经济制裁

    自从第一次“特金会”举行后,外界都非常期待第二次“特金会”的举行,美国方面是否会解决对朝鲜的制裁。最新消息消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坐火车去越南,第二次“特金会”将在云南举行,特朗普和金正恩会有怎样的谈话,外界十分期待。

    俄罗斯塔斯社23日援引朝鲜外交人士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日坐火车专列启程赴越南河内出席下周的“金特会”。

    金正恩坐火车与特朗普会面
    金正恩坐火车与特朗普会面

    报道称,专列出发的时间是朝鲜时间17时,金正恩将全程乘坐火车到越南。平壤到河内的距离超过4500公里,行程预计将达48小时。

    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他将在2月27-28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与金正恩进行第二次会面。

    特朗普:愿意解除对朝制裁

    据路透社2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他预计在下周在河内举行的美朝领导人会晤之后,还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有更多会面。“我认为这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会面”,他这样表示。

    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称,他有意愿解除对朝鲜的制裁,但他需要看到平壤首先在无核化方面采取行动。“我认为他们(朝鲜)希望做点什么事。我们将拭目以待”,特朗普称,在美国对朝制裁有任何改变之前,他需要看到另一方取得“有意义”的进展。

    目前的朝鲜正在大力发展经济,此外还有意改革开放,不过如今的朝鲜正在受到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经济制裁,朝鲜若想发展经济,就必须得到美国的帮助,起码让美国解决对朝鲜的制裁,所以第二次“特金会”对于朝鲜来说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