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Pro下周见 快来看看最新官宣

    继小米9之后,小米又有新品即将发布。据官方最新消息,红米Note7 Pro下周见。相信现在大家最为关心的是:红米Note7 Pro具体配置如何?最终售价多少钱?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上宣布,将于下周发布红米Redmi Note7 Pro新机,售价预计在1500-2000元之间。据悉,红米是小米在2013年7月31日推出的全新产品线。2019年1月3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红米Redmi品牌独立。据雷军的说法,红米Redmi专注极致性价比,主攻电商市场。

    红米Note7Pro下周见
    小米手机

    据此前官方消息,红米Redmi Note7 Pro将会使用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感光元器件,将可能采用屏幕指纹技术。另有消息称,红米Note7 Pro还将搭载骁龙6150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红米Note7 Pro,近期华为、OPPO、vivo、魅族、中兴等厂商都在预告将推出新品。这些新品种,除了折叠屏手机,还有5G手机。你会pick哪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