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回应高管辞职 6名高管离职原因曝光

    汇源深入债务危机,在短短几十天里就有6名高管相继辞职,这对汇源果汁有一定的影响。汇源回应高管辞职,他们的离职和债务危机没有任何关联,都是因为个人原因选择离职的,但对复牌上市有没有影响。

    汇源回应高管辞职原因
    汇源回应高管辞职原因

    汇源前路未卜,34天里有6名高管辞职,内部管理层一换再换,汇源回应高管脱身传闻,网传的一些信息与实际情况有一定出入。汇源果汁目前经营状况良好,尤其在春节销售旺季,汇源铺货量及销量均强于去年同期

    汇源果汁之所以近期受到关注,是因其在2018年4月涉及关联公司贷款问题宣布停牌,至今尚未复牌。对此港交所为汇源果汁列出的满足复牌条件的最后期限为2020年1月31日,距今已不足一年时间。如果汇源果汁届时不能达成所有复牌条件,港交所将取消其上市地位。

    而自今年1月13日以来,汇源果汁已有包括执行董事崔现国、独立非执行董事赵亚利在内的6名高层人士辞职。停牌期间的高层人事变动更加敏感,让外界猜测汇源果汁是否已陷入停牌及债务危机。

    汇源内部人士透露称,2019年相继请辞的高管各有“隐情”。比如汇源果汁原执行董事崔现国,辞职原因的确为退休,与外界传言的债务问题无关。另外,1月21日的汇源果汁公告显示,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公司策略及发展委员会成员赵亚利的辞职原因是“其他工作职责”。赵亚利同时担任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其此次卸任汇源果汁相关职务,是因协会工作及相关规定需要,与汇源果汁停牌一事无关。汇源内部人士还称,汇源在产品生产研发端、销售端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一直非常稳定,均在汇源工作多年,且有着丰富的运营及管理经验。

    主要负责生产的汇源果汁副总裁孙永国表示,汇源果汁目前正常生产,并未受到任何影响。而主管销售的汇源果汁副总裁王建国则称,刚刚过去的春节销售旺季,汇源果汁销量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春节期间汇源果汁还频频出现在北京卫视春晚及元宵节晚会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