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回应上市 公司估值高达760亿美元

    近几年时间里,在旗下今日头条、抖音这两款核心APP的推动下,母公司字节跳动将要上市的消息,被频频传出。日前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很有可能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科创板完成上市,该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随后字节跳动方面也作出了回应,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
    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

    面对即将要在科创板上市的传闻,字节跳动也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表示相关的消息不实,提起字节跳动这家公司,也许很多人都不太了解,毕竟没有阿里巴巴、腾讯这些公司的知名度,然而今日头条、抖音这两款APP大家可谓是耳熟能详了,这两款APP的母公司正是字节跳动。

    字节跳动这家成立于2012年的公司,刚开始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然而,随着今日头条客户端以及抖音短视频的横空出世,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这家公司。虽然目前还没有完成上市,但经过短短7年时间的发展,在去年10月份再次完成新一轮的融资之后,字节跳动的估值也达到了750亿美元。

    今日头条母公司正是字节跳动
    今日头条母公司正是字节跳动

    目前,字节跳动750亿美元的估值也是超过了全球网约车巨头优步。毫无疑问,字节跳动的发展速度显然是惊人的,关于其上市的传闻也是一直存在着,在此次曝光将会在科创板上市之前,字节跳动之前也被曝出有望在纽约或者是香港完成上市,但是都被字节跳动方面一一否认了。种种消息指出,目前字节跳动对于公司上市的计划并没有那么紧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