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员工抢着被裁 裁员获丰厚补偿裁出幸福感

    话说一般听到公司裁员都不会高兴的,只会一脸愁眉苦的保佑不被裁掉,但是滴滴的员工却完全不一样,滴滴员工抢着被裁,而且还裁出了幸福感,这确实是让人很是质疑。滴滴员工为什么会争先恐后抢着裁,就不怕以后找工作遇到麻烦,那时候后悔也来不及,可真正了解到裁员背后的真实原因后,或许大家也会这么做的。

    滴滴裁员丰厚补偿
    滴滴裁员丰厚补偿

    滴滴宣布裁员过冬时,员工的脸上是一脸的不开心,可如今画风却变了,员工被裁会得到数倍工资,完全出乎他们的意料,员工们为了能够得到裁员名额都快要打起来了,到底是怎样的赔偿标准,让滴滴员工被裁还那么的开心。据说这补偿方式很丰厚,没有哪个公司出手这么大方,只有滴滴才敢这么做。

    滴滴从成立到现在基本上没有赚过一分钱,每年都在亏损中,而在2018年的时候顺风车杀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也赔偿巨额,这对滴滴来说打击很大,紧急着顺风车无限期下线。在整一年里,滴滴亏损109亿,补偿司机也超过百亿,这对滴滴来说很难维持下去,为此滴滴宣布过冬,准备对非主业“关停并转”,以及绩效不达标的员工都要被裁掉,当消息一传出轰动全国。

    滴滴员工为什么抢着被裁
    滴滴员工为什么抢着被裁

    处于裁员的低迷状态,员工都焦虑着自己会不会被裁员,可是赔偿标准出来后,员工们却抢着争取名额,希望自己是被裁的那一个,有员工表示顺利被裁掉,且还裁出了幸福感。滴滴的裁员福利却很厚道,让员工们都觉得是真正伟大的公司。

    了解到,滴滴裁员补偿条件曝光,所有员工都可以拿到数倍的赔偿款,而且离职日期是在3月底,且还能给大家找工作的时间,有不少人的赔偿不仅包含了年终奖,还带有未休年假双倍薪资补偿,这赔偿确实很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