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为什么抓华为老总的大女儿 真相大揭秘

    相信各位听说过华为老总大女儿在加拿大被捕一事,就在2018年12月1日,任正非大女儿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加拿大警方立即对孟晚舟进行抓捕,当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全球关注,对于被逮捕一事,许多人想问加拿大为什么抓华为老总的大女儿孟晚舟?真相是什么?一起看看。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任正非被逮捕让人感到很是惊讶,加拿大为什么抓华为老总的大女儿孟晚舟?到底是触碰了那一条法律?据了解,加拿大是应邀美国的要求逮捕孟晚舟,为什么加拿大帮助美国抓捕孟晚舟?难道是加拿大讨好美国吗?

    据说,美国称是孟晚舟涉嫌欺诈,但孟晚舟并没有违反任何法律规定,让我们很怀疑是美国背后有“阴谋”,美国的“阴谋”就是打压华为,逐渐看清美国逮捕孟晚舟的原因,华为快速崛起,美国看不惯华为越来越强大,打不过华为就绑架任正非女儿,就是用这种不堪的手段打压华为。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美国向加拿大申请引渡孟晚舟至美国申请,美国真的要向孟晚舟动手了,美国是多么的迫切引渡孟晚舟,美国的“阴谋”是不会得逞的,当美国向加拿大提出申请令中方立即介入,严正声明立即释放中国公民孟晚舟,还其人身自由。

    现在孟晚舟还在加拿大,并且受到加拿大的监控,人身是受到限制的,这与坐牢没有什么区别!现在引渡孟晚舟最后的期限越来越近了,尽管期限进入倒计时,我们支持孟晚舟,中方也不会让美国的胡作非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