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奶茶店停业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了吗

    这几年,京东是越做越大,甚至还开了一家奶茶店。当然,奶茶店是否赚钱,这不是京东的目的,这家店只是为了见证刘强东章泽天的爱情而已。可是,传闻称京东奶茶店停业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那么,现在刘强东章泽天的婚姻情况还好吗?

    京东CEO刘强东
    京东CEO刘强东

    京东奶茶店被认为是刘强东章泽天爱情的见证,但是最近有人说这家奶茶店停业了!就在今天,网友爆料,位于中关村的JD+智能奶茶馆张贴通知,称即日起停止营业。2015年5月8日,JD+智能奶茶馆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开业。如当时创业大街上红极一时的“3W咖啡”一样,JD+智能奶茶馆实际上是一家创业孵化器。

    当时担任京东智能总裁的王振辉(现为京东物流CEO)曾表示,JD+智能奶茶馆是JD+孵化器的落地空间之一,是智能硬件创业者对接京东资源的窗口。此外,JD+智能奶茶馆还承载智能新品首发、路演,创业者交流、融资洽谈的空间。

    奶茶妹妹章泽天
    奶茶妹妹章泽天

    据悉,除了北京店停业外,位于深圳南山区深圳湾创业广场的第二家JD+智能奶茶馆也于年前停业。两家京东奶茶店停业,究竟是为什么呢?对此,京东方面向媒体回应称,奶茶馆是承担创业孵化器的角色,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创业孵化器的形式也发生了改变。

    对于京东的回应,大家有何看法呢?是否相信京东的说法呢?从网友的意见来看,很多人认为刘强东章泽天离婚了,所以京东奶茶店停业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婚变一事已经被刘强东章泽天否认了。目前来说,刘强东的婚姻情况,还是一个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