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 具体收费规定是这样的

    微信和支付宝这对“兄弟”,微信怎么干,支付宝随后总是会跟着干!微信半年前宣布还信用卡要收费,日前支付宝也要收费了,以后凡是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的用户,只要额度超过2000元,都要收取服务费,那么这个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规定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下。

    用支付宝还信用卡
    用支付宝还信用卡

    支付宝方面表示,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每位支付宝用户都有2000元的免费额度,不过是每个月,并不是每天。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规定的是这样的:还款总额度减去2000元,超出的部分乘以0.1%。

    假如小编每个月要还5000元信用卡,那么需要交费的额度等于5000元减去2000元,得到3000元,那么支付宝所说的服务费就等于3000元乘以0.1%,等于3元,总体来说收的服务费不算高。

    还信用卡要收服务费
    还信用卡要收服务费

    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方面虽然跟着微信的脚步,同样向用户收取还信用卡服务费,不过有免费额度,而微信是没有的。所以说,相对于微信,不管怎么样只要你每个月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都可以省下2块钱,这也是为何现在更多人愿意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的原因了。

    虽然说支付宝也要收还信用卡服务费,不过还信用卡的频次比较低,每个月也就一次,所以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其实影响不大。就算是支付宝和微信,也不会存在拥有的免费服务,对于支付宝还信用卡突然的收费,不少网友表示并不感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