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2事件被辟谣 qq212事件始末公开

    2019年2月12日凌晨,QQ空间一条不雅视频流传起来,视频流传开后,一条有关qq高层被惩罚的通知也在网上流传,不过这条通知公告是否真实,备受质疑。针对此事件,2月12日晚上,腾讯发布公告,正式辟谣212事件处罚通知是谣言!

    212事件通知是谣言
    212事件通知是谣言

    2月12日1时,在QQ群、QQ空间出现大量淫秽色情暴力视频并且大范围传播,影响极其恶劣。在该违法行为发生2小时后,QQ运营团队相关单位才发现,并且制止行动启动慢,时间长。

    总办开会研究认为,QQ运营团队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违规违法问题,并且反应较慢,发现后没有第时间制止,停运、禁封环节出现问题,违反了《腾讯QQ运营安全协议守则》相关现定、现做出以下处罚决定。

    扣除通讯QQ运营集团副总裁李华阳2019年度奖金,取消评优;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顾问张元的相关职务;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技术部部长李书林的相关职务;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技术部副部长赵东升的相关职务;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技术部副部长丁琪的相关职务”。

    不过对于这个通知,腾讯qq很快就做出辟谣!也就是说针对212事件的通知是谣言。212事件尽管过去将近十天,不过有关此事件的讨论还非常多,除了关注这个通知是否真实,大家还对视频的流出情况感兴趣,这个视频发布者最后怎样呢?或许QQ帐号被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