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 超过免费额度按照0.1%收取

    就在大半年钱,还信用卡使用微信方式还,要收取服务费,而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就不用收取服务费,正是因为支付宝不收取服务费,大部分人都选择了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好消息不长久,现在网上有消息传出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了,这意味着“免费午餐”将要不复存在了。下面一起看看具体情况。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服务费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服务费

    目前这个阶段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是不收取服务费,但未来就要收取服务费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到这方面的信息。今天,支付宝宣布还信用卡收费,消息在网上公布之后引起广大群众围观,对于收费一事让大家感到很意外。

    宣布在下个月也就是3月26日起,个人账户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收取服务费,每一个账户都有免费额度,每一个月有2000元额度,当然这都是免费,如果是超过了2000元,那么就要收费了,费率为0.1%来计算。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计算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计算

    大家都很想知道支付宝为什么要收取服务费?支付宝给出了详细的说法,那就是经营成本上升了,不得不宣布收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也不会有人做亏本的生意,收费是在所难免的。

    个人还信用卡免费额度是2000元,给各位举一个例子,个人还信用卡3000元,除出2000元免费额度,用户就需要支付1000元的服务费1元。支付宝免费时代即将要终结,要来的总是要来的,不过各位要坦然接受。